莱芜旅游推介走进淄博 两地旅游互通共赢

2017-03-3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3月28日,莱芜旅游推介走进淄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场外的莱芜景区介绍

  大众网淄博3月30日讯(记者 孙剑)3月28日,由莱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区旅游主管部门及重点景区、地接旅行社等20余人到淄博开展春季旅游促销活动。活动邀请了淄博市旅发委主要领导、淄博市旅行社代表、户外俱乐部、媒体记者共60余人参会。

  在推介活动中,莱芜市旅发委领导、淄博市旅发委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莱芜金牌导游向与会嘉宾推介了莱芜八大主题旅游产品和旅游奖励政策,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莱芜旅游与众不同的精彩和独特瑰丽的风采。莱芜16家重点景区和旅行企业代表以PPT、视频的形式介绍了自己的优势资源、特色项目以及优惠政策,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针对客源市场特色,莱芜重点推出了浪漫雪野休闲之旅、航空运动体验之旅、峡谷生态绿色之旅、长城古村探秘之旅、乡村田园风情之旅、温泉养生健康之旅、红色记忆人文之旅、舌尖美食特产之旅8大主题精品旅游产品和赏花游、亲子游、摄影游等可定制产品。

  推介会还安排了观众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取获奖嘉宾,奖品是莱芜重点景区门票、酒店优惠券等。本次旅游推介为提高莱芜旅游影响力,积极开发省内客源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多方参与下的旅游宣传推介实现了多地互通共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