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长假将至 淄博交警公布出行易堵路段

2017-03-3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3月30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曹利)清明小长假假期即将到来,市民返乡祭扫、踏青旅游等活动集中,以城市周边和农村地区墓园墓区、旅游景区为主要目的地的中短途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压力。为此,淄博公安交警发给您一份出行提示,对淄博市各区县的易拥堵路段进行公布,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避开易堵路段和时间段,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张店区:

  张店区的玉黛湖景区踏春出游、玉皇陵公墓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张辛路、玉黛湖景区路口至玉皇陵路段,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东西路段等交通拥堵。

  根据往年的通行情况,预测交通高峰时段将出现在早上10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5时。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选择提前出行,并注意绕行易拥堵路段。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服从交警的指挥,做到遵法、安全驾驶,平安文明过节。

  淄川区:

  淄川区的德归园、龙山陵园祭扫,潭溪山、齐山景区出游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胶王路、淄中路、土九路、湖南路、将军路、张博路附线的杨萌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博山区:

  博山区的博山公墓、卧龙坡公墓、白石洞公墓、凤凰山公墓、博山烈士陵园等地点的周边路段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国道205马公祠路段、国道205西域城路段、仲临路、博沂路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临淄区:

  临淄区的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淄江路、乙烯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周村区:

  周村区的周村殡仪馆、大埠山烈士陵园等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309国道、庆淄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周村区的大街、齐田花赋旅游景区游玩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新建路、棉花市街、南下河街、孝妇河沿河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周村区的步行街商业聚集区购物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新建路、中和街、站北路、青年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易拥堵路段出行。

  桓台县:

  桓台县的烈士陵园、云涛烈士纪念碑等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桓台辖区内的中心大街、兴桓路、东陈路、张北路、索镇大街、乌河顺河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避开高峰期出行。

  高青县:

  高青县的烈士陵园路段等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黄河路至田横路、东周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沂源县:

  沂源县的南麻革命烈士林园、历山公墓、荆山公墓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振兴路、人民路、华源路等路段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高新区:

  高新区的黑铁山进行祭扫的人流车流将会增多,可能导致民祥路东首、黑铁山路、太平村村内道路产生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人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高峰期出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