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后高新区第一、第三、第八小学将搬新址

2017-03-29 14:0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马冠群

  下学期高新区三所小学搬新址 分别为高新区第一、第三、第八小学

  晨报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马冠群 通讯员 彭俊刚报道)记者今天从淄博高新区地方事业局学校建设办公室获悉,为解决“大班额”问题,高新区正在推进学校工程建设。今年暑假后,高新区第一、第三、第八小学有望迁入新校。

  据了解,高新区第一小学建设项目学校建设规模36个班,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占地约50亩,投资5761万元,目前教学综合楼东段内装抹灰完成90%,外装基层处理完成80%,中段三层主体施工;第三小学建设项目,学校建设规模40个班,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占地约60亩,投资9023万元,目前各单体砌体完成80%;第八小学建设项目,学校建设规模36个班,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占地约55亩,投资5800万元,目前综合楼砌体完成80%,运动场一号看台主体施工完成,地源热泵打井完成量过半。按照现在的建设速度,有望2017年暑假后3所学校全部迁入新校,使2100余名师生接受优质良好的教育。

  此外,为了让学生们能尽早搬入新校,高新区还成立了学校建设四大战区,第一战区为第一小学的改扩建工程,第二战区为第三小学的新建工程,第三战区为第八小学的改扩建工程,第四战区为高新区一中、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的后续扫尾工程,为的就是让每项建设项目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校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