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击剑联赛昆山首站淄博健儿获2银2铜

2017-03-29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3月29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炳刚 芦媛)3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站在江苏昆山正式揭幕,来自全国176家击剑俱乐部的花剑、佩剑、重剑三个剑种近3000名参赛选手在101条剑道上进行了同场竞技,创造了中国击剑办赛史记录。其中,来自淄博的选手获得了2银2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10岁以下(U10)、U12、U14、U16、U18五个年龄组,每个剑种均设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淄博市由教练员张峰、何冠宇带领24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最终王玺婷获女子佩剑公开组个人第二名,王娇、张鑫如并列该组别第三名;由路梅琪、李雪冰、刘嘉怡组成的淄博一队获A组U16女子佩剑团体第二名,金丽多、张晓东、陈怡姿组成的二队获该项目第四名;路梅琪、金丽多还分别夺得U16女子佩剑个人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王亚宁、魏蓝、吕怡琪三人获得A组U16女子花剑团体第七名。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共设有6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6站分站赛举办城市分别为昆山、唐山、南昌、海口、长春、横店。从今年开始,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将在赛制和服务上进行全面升级,101条剑道同时开赛是本届联赛的最大亮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