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外卖小哥发飙踢坏医院电梯 致十余人被困

2017-03-28 17:10: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王镇

  鲁中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李露)外卖小哥到医院送外卖,因电梯迟迟不来发了飙,情急之下对着电梯连踹带捅,导致运行中的电梯卡住,十余人被困。目前,外卖小哥孙某已依法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3月18日,张店公安分局杏园派出所接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报警,称该院住院部七楼东墙南侧一部电梯被人为损坏,正在乘坐该部电梯的十余人被困。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电梯门被人踹得凹了进去,电梯卡在六楼和七楼之间导致停梯。

  为尽快把被困人员解救出来,电梯维保公司工作人员紧急修复电梯,但电梯破损情况比较严重,当天无法修复,维修人员立即把电梯门撬开,将被困人员救出。民警向周围群众了解到,一名头戴头盔、穿着外卖送餐服的小伙子在等电梯时,见电梯迟迟不到,便踹了电梯门两脚,并用钥匙戳其他电梯的按键,这时对面的电梯正好停下,小伙子便乘坐另外一部电梯离开。

  民警调取了案发周围的视频监控,并走访楼层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锁定了嫌疑人孙某并传唤其到案。据孙某交待,自己到医院送完外卖准备往下楼时,发现几部电梯一直在运行中,等了好一会儿还是迟迟未到,就用脚踹了电梯门两脚,并用手里的摩托车钥匙捅电梯按钮,希望电梯赶紧停下。民警告知孙某医院电梯被损坏,并且当时十余人被困的情况后,孙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万分后悔。

  目前,孙某已依法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