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足两年 一家三口相继命丧车轮

2017-03-28 10:30: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冯艳辉

  晚报讯 (记者冯艳辉)近期在博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夫妻二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驾驶人经司法机关鉴定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57.1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而就在2015年9月,夫妻二人的儿子因交通事故死亡。相隔不足两年,一家三口都因交通事故死亡,惨痛的教训再次敲响警钟,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昨日记者获悉,近日博山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月26日17时30分,一辆五星牌红色机动三轮车沿博山区池上镇郝裕村路段行驶时,车上两人连人带车翻入路边沟内。经交警和120急救人员现场施救后,两人因伤势过重确认当场死亡。据了解,民警对驾驶人李某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经司法机关鉴定,李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57.1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目击者介绍,三轮摩托车上的是一对夫妻,两人的儿子李某某也是死于交通事故。经事故科民警进一步核实确认,2015年9月3日,在博山南外环如月湖东路,李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死者就是该夫妻的儿子。

  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淡漠的交通安全意识是酿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交通事故往往发生在一念之间,因为全家人对交通安全的无视,才会发生今天的惨剧。目前,摩托车已经成为山区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但由于很多人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行为不规范,以致南部山区摩托车交通事故居多,安全形势令人担忧。民警特别提醒,为了家庭平安幸福,请交通参与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