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公布清明节易堵路段 出行请提前规划

2017-03-2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孙剑)清明节即将来临,群众祭扫、旅游踏青的车辆较多,车流量明显增加,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张店交警近日公布了易堵路段,提醒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据了解,张店中心城区日车流高峰将集中在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景区则从早上10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5时车流达到高峰。以下是张店区交通易堵路段,请驾驶人注意合理安排,避开绕行。

  易拥堵的商圈:柳泉路与共青团路的银座、茂业商圈,金晶大道与小商品街的淄博商厦、万象汇商圈,华光路与义乌路的淄博义乌商品城商圈,柳泉路的沃尔玛商圈,华光路的大润发商圈。上述商圈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切勿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影响他人出行,造成路段拥堵。

  进出城易堵路段:张博路与南外环路口,昌国路与湖罗路路口,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

  景区易堵路段: 玉黛湖景区及旧车交易市场、玉皇陵公墓,景区车辆行驶缓慢。为保证景区车辆畅通有序,请广大驾驶人停放车辆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