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将打造山东首个山地公园

2017-03-28 10:0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刘兵

  □记者 刘兵 通讯员 苏兵 陈颖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淄博市博山区将打造总体面积1.02平方公里、辐射影响范围60余平方公里的九龙峪山地公园,该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首个山地公园。

  据了解,九龙峪山地公园将按照4A级景区建设标准进行施工,设立综合服务中心、入口广场健身区、休闲养生度假区、山地运动拓展区、亲水游乐区、徒步登高观光区和文化教育展示区等“一个中心,六个分区”。公园将通过各个功能分区的相互辐射,集中体现山地公园内“山景、山味、山韵、山乐、山居、山音、山情”等山地文化主题元素,同时将公园打造成为集山地观光、山地教育、山地农耕、山地娱乐、山地运动、山地饮食等多种体验感受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休闲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