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成立

2017-03-27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娜

  大众网淄博3月27日讯(通讯员 史娜)为给青年艺术人才的成长、跨界交流、艺术创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推动淄博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应运而生。3月27日,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歌唱家雷岩,全国青联常委、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周伯虎,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晓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书记王介忠,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淄博市歌剧舞剧院院长、书记、国家一级艺术指导王咏虹以及淄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淄博市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张囡囡等出席会议。

从左向右依次为盛夏、王咏虹、赵晓煜、雷岩、周伯虎、王介忠、张囡囡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民主程序,审议通过了《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盛夏当选为主席,高爽、翟纯璐、刘媛媛、李大千、史晓睿、王新安(排名不分先后)为副主席,徐美玲为秘书长。高爽、翟纯璐、李大千、刘媛媛、史晓睿、徐美玲、陈霖、李珂、张祥龙、张丽、王楠楠、马超、张海英、张文哲、刘群、李栋、陆丽、刘曼曼、汤琪、李滨、高金秀、张喆、胡箫、孙琪、司雯、李洋、车聪、孙艺、杜丰迪、赵志宇、张慧慧、周雷、李鹏、藏文、王萌、袁帅、张婷婷、王新安(排名不分先后)当选为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理事会成员。

主席盛夏携主席团成员高爽、翟纯璐、刘媛媛、李大千、史晓睿、王新安向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歌唱家雷岩,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晓煜以及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书记王介忠分别致辞。新当选的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盛夏代表第一届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团讲话。

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歌唱家雷岩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晓煜

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书记王介忠

山东省青联委员、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盛夏

  盛夏表示,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市委、市政府“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为目标,将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精英集中起来,根据我市青年表演艺术发展的实际需求,通过为广大会员提供外出参赛、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发现新人、推出新人,为青年表演艺术家群体搭建一条通向成功的桥梁,以创作出更多适应新时代需要的优秀艺术作品,为推动淄博青年表演艺术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赵晓煜书记和王介忠院长共同为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揭牌

  为更好的促进协会工作的开展,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特别聘请淄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淄博市歌剧舞剧院院长、书记、国家一级艺术指导王咏虹为名誉主席;淄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淄博市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张囡囡为艺术顾问,由主席盛夏向名誉主席王咏虹、张囡囡颁发聘书。

主席盛夏向名誉主席王咏虹、张囡囡颁发聘书

  与会嘉宾对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祝贺,并认为协会的成立给我市表演艺术界注入了新鲜血液,衷心希望协会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多种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提高表演艺术水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推动我市表演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