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淄博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 本网整理十大火爆VS冷门公务员职位

2017-03-2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最火爆岗位前十名

最冷门岗位前十名

  大众网淄博3月27日讯(记者 仇晶)2017年淄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已于3月26日下午4点钟截止。3月27日,淄博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公布报名情况,此次确定的298个招考岗位,共有18530人报名,其中17306人通过审核,目前已有10179人完成缴费。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岗位受“欢迎”的程度呈现两极化。大众网记者根据通过审核的人数统计得出目前为止2017淄博公务员考试最火爆和最冷门岗位前十名,以做考生参考。

  其中最火爆的岗位前十名分别是:张店区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普通管理职位、周村区农业局普通管理职位、周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永安街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职位A、桓台县科学技术局科技业务管理职位、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普通管理职位A、沂源县教育体育局行政管理职位、博山区中小企业局普通管理职位、张店区财政局财务管理职位、张店区财政局工程造价管理职位、桓台县辖区乡镇行政管理职位B。这十个岗位的审核通过人数平均竞争率为232.4:1。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张店区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的机关普通管理职位,共有831人报名这一岗位,829人通过审核,目前439人完成缴费。

  而淄博市地方税务局的高青县局中心税务所税收管理职位成了本次公务员招考报名的“最冷”职位。原本计划招考1人的岗位,仅有7人报名,3人通过审核,目前缴费只有2人。其余冷门岗位分别是:淄博市地方税务局高青县局中心税务所税收管理职位、沂源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规划建设职位、博山区八陡镇人民政府机关普通管理职位B、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机关经济管理职位、张店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傅家中队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职位、临淄区粮食局机关普通管理职位、淄博市地方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税收管理职位、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机关普通管理职位B、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张庄市场监督管理所行政执法职位C、淄博市地方税务局齐鲁石化分局税收管理职位。这十个岗位的审核通过人数平均竞争率仅有5.9:1。

  本次公务员招聘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3月28日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缴费则视作放弃报考资格。考生请于2017年4月18日9:00-4月22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