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又迎“倒春寒” 明日有雨气温降至0℃

2017-03-2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7日讯 过去几天,淄博市的天气一直处于“随机模式”,忽冷忽热的节奏让市民大呼受不了,许多人刚刚换上薄薄的春装又得重新穿回棉衣。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淄博今日夜间将迎来小到中雨,预计持续到明天白天。受降雨影响,今日气温0~16℃,明日最低气温降至0℃,最高气温5℃。降雨过后,预计29日开始升温。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春季正是越冬作物从开始返青到乳熟期,需要很多的水,如果能有雨水降临,自然就显得特别宝贵。不过这一场春雨不仅滋润了大地,也重新拉低了气温,市民出行记得添衣。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如下:28日,中雨转多云,北风3~4级,0~5℃;29日,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5~18℃;30日,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2~3级,3~18℃;31日,多云间晴,北风2~3级,3~12℃;1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7~16℃;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6~20℃。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