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遭黑手”车被砸车牌被盗警方展开调查

2017-03-26 11:1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文/图 记者 张培

  晨报淄博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张店的哥张师傅要出车拉活时,发现自己的出租车遭了“黑手”,不仅车身被砸、顶灯被撬,而且车牌被盗。目前,张店警方已介入处理。

  今天8:30许,张师傅告诉记者,他是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张店从事出租车客运已有多年。今天7:00许,他正要出车时,发现自己的出租车被人砸了,让他既心疼又气愤。

  随后,记者来到张店绿杉园小区。在小区北门东侧一家棉布店前,看到了张师傅停在那里的出租车。

  张师傅的出租车是一辆上海大众生产的志俊,前引擎盖和车身右侧被砸痕迹明显,其中有6处被重物击打穿透。此外,车辆顶灯已经松动,顶灯周边有被撬的痕迹。前后车牌均已不见。

  “事情应该发生在今天凌晨,当时我听到砸东西的声音,但出来没看到有人。”张师傅的妻子告诉记者,他们老家在高青,平时就住在棉布店里,今天2:20左右,他俩正在睡梦中,店外传来一阵打砸声,她赶紧告知丈夫并打开店门查看,但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直到今天早晨张师傅出门时,才发现自己的出租车被砸。

  汽车维修技师估算,张师傅仅修车就需花费5500元。

  目前,张店警方已展开调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