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倒车撞坏别人车逃离 市民拍下照片

2017-03-26 11:12: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赵文晶 报道

  晨报淄博3月25日讯 今天,在张店联通路一停车场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倒车时将一辆红色小轿车撞了,奥迪轿车驾驶员并没有停车查看,而是驾车迅速离去。一名路过的市民见状后,用手机将奥迪车拍了下来。

  今天,一名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热线反映,在淄博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停车场内,一辆奥迪车将一辆红色小轿车撞了,当时奥迪车迅速离去,这名市民用手机拍下了奥迪车。

  随后,记者赶往位于张店联通路和柳泉路路口的淄博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停车场内,但并没有找到被撞的红色轿车。

  爆料市民告诉记者,10:00许,他看到在该停车场内,一辆黑色奥迪车在倒车过程中将一辆红色轿车撞了,红色轿车的驾驶室车门有被撞的痕迹,后视镜也被撞下一块。当时红色小轿车上并没有人,看着奥迪车即将离去,他赶紧用手机拍下奥迪车的照片。

  据停车场保安介绍,被撞红色小轿车发现自己车辆被撞后拨打了122,交警到现场查看有关情况后,红色轿车离开。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