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网上交易健身卡 510元买来一包感冒药

2017-03-25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3月25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尹文静 苑晓雪)家住沂源的张某,近日在网上看到低价出售健身卡的信息,想着自己最近刚好有健身的计划,遂与对方联系,在网上达成协议并向对方转账510元,然而没想到张某收到的却是一包感冒药。

  3月21日,张某来到沂源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称自己被骗,要求警方立案调查。经民警询问得知,原来张某在浏览网页信息时一则低价出售健身卡的信息引起自己的兴趣,转让信息称:因工作原因离开沂源本地,欲转让某健身中心的健身卡两张,健身卡的有效日期截止到2017年11月份。因张某最近恰好有健身的计划,于是就加上对方微信咨询,没想到对方很痛快的答应,将原价1000多元的健身卡以500元的低价转卖给张某,但运费需要张某自付,张某觉得非常划算当时就与对方达成协议决定买下这张健身卡。

  3月18日,张某收到对方的信息称健身卡已通过快递寄出,并将快递单号的照片发给张某,张某见此就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510元钱。3月21日上午,张某收到快递的电话称有人给他寄了一包感冒药,张某当时还纳闷谁会给自己寄感冒药。等张某下班取快递时才发现寄件地址居然和自己买的健身卡来自同一城市,遂立即联系对方,没想到自己却早已被对方拉黑,张某才发现到自己被骗,这便有了开始一幕。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在此沂源警方温馨提示:网上交易需小心谨慎,切莫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