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网球推广普及 淄博市网球运动协会成立

2017-03-2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3月25日上午,淄博市网球运动协会成立。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25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焦萍)3月25日上午,淄博市网球运动协会在淄博市体育局新闻发布厅举行成立大会。淄博市民管局副局长李清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洪德,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张梅等领导出席,各区县代表共计121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柱宣读了有关网球运动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筹备组组长耿准宣读了《淄博市网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标准》,全体参会会员一致通过。并成立了教练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刘炳俊当选为为会长。

  会长刘炳俊表示,网球作为一项高雅时尚的运动,正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和喜爱,人们都希望以球会友、以球健身,借此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近年来,淄博的网球俱乐部越来越多,参与人数越来越多,网球水平也越来越高,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接下来,我们将在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以‘健康网球、快乐网球、竞技网球、规则网球、开放网球’宗旨,为广大会员积极打造和谐健康的网球平台,改善网球场馆条件,多举办各种网球交流、比赛、培训等活动,促进网球运动在淄博的普及与推广,为全民健身贡献一份力量。”刘炳俊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