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宴后17人持械斗殴 大多是95后7人被刑拘

2017-03-24 10:5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庆生宴后17人持械斗殴 大多是95后 7人被刑拘

警方目前已抓获16名犯罪嫌疑人。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有青年手持砍刀、棍棒加入打斗。

  晨报淄博3月23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赵田阳) 一场生日聚会,本应留下美好的回忆,却因几句口角,在酒精作用下升级为持械斗殴。近日,临淄警方已将16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2月19日晚,赵某等8人参加庆生聚会,饭后他们又来到晏婴路上一家酒吧喝酒。20日2:00许,喝尽兴后,8个人摇摇晃晃地准备驾车离开,碰到从同一酒吧出来的另外9个小伙子站在路口聊天,因对方不肯让路发生争论。

  经劝解后,8人驾车离开。按理说事情就结束了,谁料不知谁说了一句“有本事别走”,再次激起冲动的怒火。先是双方两名男子互相推搡、撕扯,接着又有多人先后加入争吵,很快演变为拳脚相加,打架拉架的乱作一团。随后有人从车后备厢里拿出棍棒和刀具大打出手,几分钟时间,多人受伤,严重的已经倒地不起。

  事件发生后,齐都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确定了犯罪人员身份,至3月20日,除一人在逃外,警方将16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了解,涉案的17人大都是95后,无业,有的还有寻衅滋事、打架的前科。这些犯罪嫌疑人大都是独生子女,家庭条件较好。面对孩子酿成的大祸,很多家长痛哭流涕,表示没有教育好孩子。因当街械斗并至他人重伤,目前,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