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严查经适房违规 市民可拨打3153950投诉

2017-03-24 10:47: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马冠群

  晨报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马冠群 通讯员 王盛利 张杰报道)记者今天从淄博高新区相关部门获悉,高新区将严厉查处经济适用住房违规出租、出借、长期闲置的行为。以后,高新区市民若发现经适房违规问题,可拨打电话3153950进行投诉。

  根据上级关于加强经济适用住房售后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日前,高新区对辖区内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分配、居住、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核查了出租、出借、长期闲置等违规现象,部分违反经适房管理规定的家庭受到整改。高新区房管处工作人员按照《淄博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规定,针对违规家庭通知其限期进行了整改,目前均已整改到位。

  接下来,高新区还将重点进行经济适用房的售后管理工作,严厉查处经济适用住房违规出租、出借、长期闲置的行为。同时,开通了高新区经适房小区违规现象投诉电话:3153950,若有以上违规行为的家庭必须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将根据住房保障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罚,并载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