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两地旅游直通车 淄博旅游青岛推介会举行

2017-03-23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3月23日,淄博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崔德志讲话

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张守君讲话

淄博旅游营销活动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推介会现场

淄博市歌舞剧院演员张凤娟现场演唱《说聊斋》,倾情演绎淄博文化。

现场“摇一摇”活动

机器人“齐齐”

推介会场外,来自淄博各景区的推介人员热情介绍淄博旅游资源,向来宾发放宣传册。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孙剑)为重点开拓青岛客源市场,加大旅游推广力度,3月23日下午,2017年淄博旅游青岛推介会在青岛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为青岛市民带来了淄博旅游“优惠大礼包”,同时推出了数条精品旅游线路。现场邀请了青岛市旅行社代表、OTA电商、旅游直通车、户外俱乐部、媒体记者近500余人参会。

  推介会现场,青岛市旅发委主任崔德志首先发表了致欢迎辞。崔德志表示,淄博人杰地灵、人文历史丰富,淄博旅游的品牌宣传已深入青岛市民心中,淄博旅游的差异与互补深深吸引了青岛游客观光做客,“希望通过两地旅游部门、旅行机构、媒体加强沟通交流、宣传引导,实现两地市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淄博市电视台主持人现场推介了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开展了有奖问答、扫码抽奖等互动活动;淄博市京剧院演员演唱了《说聊斋》,倾情演绎淄博文化;各区县旅游局向青岛当地旅行社代表、户外俱乐部代表赠送景区门票,并现场推介旅游资源,丰富的人文、景观等旅游资源,给与会者描绘了一副栩栩如生淄博山水画廊,整场推介会高潮不断、精彩迭起,尽显淄博全国文明城市的风范。而现场“机器人齐齐”的亮相也为推介会增添了亮点。

  据了解,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以建设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出台了促进旅游业发展的若干优惠政策。推介会现场,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张守君则盛情邀请青岛市民来淄博做客,“现阶段我们正在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希望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业界深度合作,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实现合作新突破,共享新成果。热情好客的淄博人将以优美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迎接青岛朋友。”张守君说道。

  此次推介会成果丰硕,两地旅游企业正式签订开通青岛至淄博的旅游直通车合作协议,推介活动切实深化了两地交流,有效提升了淄博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对淄博客源地青岛市场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