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东站北门关闭 站东门成唯一通道

2017-03-23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公交东站

站北门已关闭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公交东站获悉,从昨天起,淄博市公交东站为确保安全,关闭了站北门,并要求所有公交车从站东门进出,外来车辆不准进站。此外,乘客进出站时,须从专用通道通行。

  据悉,关闭站北门是为了乘客进出站的安全,“公交车进站都通过北门,乘客也从此进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北门旁边,小摊贩占用了三分之一的道路,“再加上出租车、三轮车也聚集在附近,很容易出现汽车剐蹭现象,对于进出的乘客来说也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公交东站从昨天开始关闭北门,剩余的东门作为公交车、乘客进出站的唯一通道,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被禁止进站,乘客可从东门南侧的专用通道通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