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到淄博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0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陈必昌一行先后到山东新星集团、淄川区青年之家、张店八中调研指导企业团建、学校团队建设,听取情况汇报。

陈必昌一行调研企业团建情况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秦剑)3月16日,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到淄博调研指导工作,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会见陈必昌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陪同相关活动。

  陈必昌一行先后到山东新星集团、淄川区青年之家、张店八中调研指导企业团建、学校团队建设,听取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活动结束后,陈必昌参加了全市基层团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淄博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团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陈必昌对淄博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淄博市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共青团改革,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讲政治、重改革、抓落实,加强对政策理论的学习,认真研究谋划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强调,要认真做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青年之声、青年之家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从严治团,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