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众网小记者用九米画卷绘出“五彩的春天”

2017-03-18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初肇威 仇晶 李杰
  
  淄博大众网小记者“五彩的春天”绘画展画作合影留念
  
  淄博大众网小记者“五彩的春天”绘画展活动现场
  

 7岁小记者杨婧涵与母亲袁娜共同作画 

    大众网淄博3月18日讯(记者 初肇威 仇晶 实习记者 李杰)3月18日,淄博大众网与精英彩翼绘画工作室联合举办的“五彩的春天”大众网小记者绘画展在恒大帝景举行,小记者和家长们通过现场作画,把春色描绘在两条九米长的白布上,用绚烂的色彩描绘了“五彩的春天”。  

  小记者团队协作共同作画  

 小记者现场作画  

  本次绘画展以“五彩的春天”为主题,通过小记者们的视角展现春天的到来,让孩子们在寻找春意、发现春意、描绘春意、享受春意的同时与小伙伴、家长共同协作完成作品。本次绘画展创作方式多样,内容涉及丰富,涉及线描画、水彩画、中国画等,小记者们展开梦想的翅膀,大胆构思,认真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五彩春天”。每一根线条、每一种配色,都代表了孩子们美好的心意及对生活细节的发现。

   

  画笔下绚烂的春天

  

  精英彩翼绘画工作室吕亚萍老师介绍绘画要求

  精英彩翼绘画工作室的老师吕亚萍作为此次活动的辅导老师,曾多次参与少儿绘画大赛。她认为,此次绘画展很有特色,特别是现场作画环节,在两条九米长的白布上作画,不但需要孩子们独立作画,还需要和身边的小伙伴们互相协作,画作完成后效果也很棒,画作把孩子们的天真活波、无拘无束的想法展现的淋漓尽致。

   

  9岁小记者石多姿弹奏古筝《渔舟唱晚》

  

  10岁小记者殷庚赓演奏萨克斯《荷塘月色》

  

  小记者们展示魔方表演

  

  7岁小记者王一骁表演绕口令

  在绘画展现场,小记者们还带来了精彩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萨克斯表演《荷塘月色》、现场魔方及绕口令表演,获得家长们阵阵掌声。参与此次绘画展的小记者们均收到了由恒大帝景提供奖品一份。

  

  恒大帝景为大众网小记者提供的精美礼品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绘画方式,大家一块创作,一块展示,很团结。这次我画的作品是《星空》,希望有机会能再参加这样的活动。”14岁的于佳诺告诉记者。

  小记者家长宗学飞告诉记者,平时孩子就很喜欢画画,今天参加这个绘画展更是给孩子提供这样锻炼、展示的机会,感谢大众网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