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结缘大众网公益植绿 “美小护”扮靓美丽淄博

2017-03-1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美小护”用实际行动扮靓美丽淄博

  大众网淄博3月11日讯(记者 仇晶)3月11日,“大众网淄博站·农行淄博分行2017建设美丽淄博绿化植树活动”火热启动。在如火如荼的植树现场,几个白色的身影吸引了大众网记者的目光。他们是来自淄博中大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已经连续3年加入大众网公益植绿活动,医院护理部主任周云艳说:“植树种绿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带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活动中来。”

为淄博环保出力,鞋子脏了也不怕。(孙剑 摄)

  淄博中大医院6位医务工作者在植树现场忙碌着,其中大多是看上去柔柔弱弱的“美小护”,别看她们平时轻声细语、面带微笑,但在植树的过程中却一个个变身“女汉子”,扛树、提水、铲土都不在话下。

把环保理念传递给孩子。(孙剑 摄)

  活动中,“美小护”们共种下20余株树苗,周云艳觉得很满意,她笑着告诉记者,自己比较热衷于公益活动,已经是大众网植树活动的“老朋友”了,这次是第3年参与植树,“大家都提倡绿色低碳环保,这需要我们亲身践行。而且,平时医院除了为市民们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之外,也经常组织社区义诊、关爱孤寡老人、救助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我们医务工作者也觉得很充实。”周云艳说,未来自己还将继续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把淄博环境变得更美更好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