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云购物 高新区一市民被骗499元

2017-03-08 10:0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任灵芝

  晨报淄博3月7日讯 市民李某上网时加了一个QQ好友,对方推荐了一个云购物的微信账号,李某加了微信账号发现上面卖的东西很便宜,就订购了一部手机,结果被骗499元。

  3月5日,淄博高新区的市民李某用手机上QQ时,一个陌生人加他为好友,李某就通过了对方的请求。聊天过程中,对方说从他们推出的云购物平台上买手机特别便宜。李某按照对方的要求加了一个微信号是“APP-云购物”的人。李某一直想买一部价值3000元左右的手机,他把手机品牌和型号发给对方后,对方称只需499元。李某立即给对方的支付宝打款100元作为订金。3月6日,李某从银行ATM机上给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399元。几分钟后,对方给李某打来电话,说还得交200多元,是手机充电器和耳机的钱。李某表示自己不要充电器和耳机,对方声称如果不打款就不给发货。

  李某觉得蹊跷,拨打对方的手机号想退款,可是,对方已经停机,QQ和微信也将李某拉黑了。

  李某到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