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心麻花·淄博话剧元年”开启 爆笑剧目接连上演

2017-03-0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2017“开心麻花·淄博话剧元年”开启

《乌龙山伯爵》淄博演出剧照

《乌龙山伯爵》淄博演出剧照

2016年《乌龙山伯爵》淄博演出团队演员合影

演出剧照

  大众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孙剑)《乌龙山伯爵》、《牢友记》、《夏洛特烦恼》……喜爱话剧的淄博小伙伴们,福利来啦!记者近日从中国著名的开心麻花喜剧团队了解到,2017年开心麻花·淄博话剧元年将正式开启。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内,开心麻花团队将携五部大戏来淄博演出,陪淄博的小伙伴们笑个够。

  2016年开心麻花在淄博首演结束后,淄博市民对《乌龙山伯爵》的反响十分强烈,因此,为了不让大家留有遗憾,开心麻花淄博话剧元年开启,首部剧也将是这部经典,看过的想带上亲朋好友再看、错过的刷着朋友圈扼腕叹息。

  据了解,3月份《乌龙山伯爵》将打响开心麻花今年在淄博大幕的第一炮,连续演出两场;6月上演的《江湖学院》,是开心麻花唯一的古装剧;8月《牢友记》,是众多麻花们的最爱;10月《二维码杀手》,开心麻花2017年最新贺岁舞台剧;另外,相信大家都看过电影版的《夏洛特烦恼》,而此次开心麻花将在12月份为广大淄博市民带来比电影版更有魅力、更加搞笑的舞台版《夏洛特烦恼》,请大家拭目以待!

  “千场演出,百万观众,一亿票房,话剧界大名鼎鼎,让无数人闻风笑破胆,创造中国话剧票房神话”,这便是《乌龙山伯爵》的美誉。没看过的小伙伴,这剧目介绍都能把你看笑: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劫匪而被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该如何实现自我救赎……

  《乌龙山伯爵》具体演出时间:3月28日(周二)19:30,3月29日19:30;演出地点:淄博广电大剧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