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国瓷首推女士专享概念 华玉女人新品即将上市

2017-03-07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2017华玉女士专享瓷新品发布会 

  3月,一个女性的专享的日子。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首次推出女性专享华玉女人瓷。3月7日,在淄博华光国瓷艺术中心大厅举办2017华玉女士专享瓷新品发布会,为这个3月奉献最好的女神礼物。

  据了解,此次华玉女人瓷由华光国瓷高级工程师张宁带领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调整原料配方,调整窑炉的温度曲线,摸索流程工艺,经过对材料多次揣摩,上百次百折不挠的试验,最终研制成功。

  华玉瓷瓷质细腻,色如翡玉,散发着温润优雅的尊贵之美。华玉瓷似翡翠般的美与女性的温婉优雅不谋而合。从选择瓷泥颜色起,华光大师设计团队还原饱和的光泽与柔滑,贴近女性的心灵的同时,又故事性地运用女性视角在设计里渗透了温婉优雅,契合了当代女性知性、高贵的气质。

  同时,华光国瓷首度推出“女性专享用瓷理念”,华光大师设计团队以温婉柔美的华玉瓷为创作瓷体,精心打造出“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通过调研女性需求,设计出符合女性审美,契合女性气质的华玉瓷系列产品,以女性视角重新定义尊贵与格调,配合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流转着岁月沉淀下的气质。

  华玉女人专享瓷系列经过反复雕琢终于在这个三月发布上市,成为这个三月女性最好的礼物。懂她,就送她华玉女人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