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房间电路老化引燃柴禾 房梁屋瓦被烧断

2017-03-06 17:09: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李乐天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房梁及屋瓦已被烧断

  

消防官兵进入屋内扑救

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多分钟的紧急扑救,火被完全扑灭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郝瑞)5日凌晨,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郭家村一间民房起火。经过淄博消防官兵近半小时的紧急扑救,火被完全扑灭。据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房间电路老化短路。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月5日凌晨3时27分,高青县黑里寨镇郭家村一间民房起火。接到报警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田镇中队官兵立刻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据了解,起火的房屋里堆有一些柴禾,房屋中并没有人员被困。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火势正处于下降阶段,房梁及屋瓦经过灼烧,已经断裂掉落。

  经过仔细勘察后,消防官兵使用消防水枪对起火区域射水灭火。在进入屋内后,又将屋内柴禾彻底打湿,防止火势复燃。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被完全扑灭。

  据房屋主人称,起火房屋的电路较老,应该是电路老化短路引起了火灾。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