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65个重大项目达成合作授信110亿元

2017-03-06 14:27: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沙红翠

  晚报讯 (记者 沙红翠 通讯员 苏兵 韩文彬)2月28日,博山区举行2017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暨项目融资签约仪式。全市、博山区三十余家银行金融机构以及该区部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博山区负责人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重点项目和融资需求情况,企业和银行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本次洽谈会共发布有融资需求的重点项目85个,涉及工业、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等各个领域,总投资260.16亿元,融资需求额104.85亿元。通过政银企各方的反复对接,首期65个重大项目(扣除重复项目)达成授信总额110.49亿元。

  据了解,博山区今年推介的项目普遍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对拉动有效投资、加快博山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博山科学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