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连续第5年落户淄博 创省糖酒会之最

2017-03-01 10:25: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崔晓蕾

  晚报讯 (记者崔晓蕾)昨日上午,2017年春季(第77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预备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届交易会将于4月16日—17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山东省春季糖酒会连续第5年在淄博召开,创造了我省单季(春季或秋季)会议在同一地区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历史。

  据悉,本届交易会规划展出面积6万余平米,其中室内面积近3万平米,室外面积3万多平米,设置特装展位150多个、标准展位800多个、桌凳展位700余套、灌装展位若干个,总体规模与上届会议基本持平。会议参展范围包括酒类、食品、饮料、乳品、调味品、灌装、包装、日化等行业,除我省大部分相关厂商外,预计全国其他20多个省市的工商企业也将参加此次交易会。

  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拥有悠久的办会历史,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一路发展到现在,会议功能和内容不断变化,会议规模和档次逐步提高。做为酒类和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对我省乃至全国糖酒行业的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助力作用。

  “在展会期间,我们还将组织举办糖酒会主题论坛、华樽杯山东酒业品牌价值50强颁奖典礼等众多活动。”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在发布会上表示,为集中展示广大企业的新成果、新产品,促进交流、加强沟通,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本届会议将宣传、展示、交易、交流充分融合,为广大参展、参会企业搭建一个真正能为其经营发展提供帮助和动力的平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