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象棋协会成立仪式暨精英对抗赛举行

2017-02-28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店象棋协会成立仪式现场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辉 张若森)2月28日,淄博市张店区象棋协会成立大会在淄博饭店举行。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张店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军红,张店区体育总会副主任杨辉,淄博市象棋协会会长梁慎,副会长柏承伟,秘书长宁先钰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店区象棋协会章程》,选举出第一届张店区象棋协会领导班子,曾昭远任会长,刘爱宝任副会长,张利任秘书长,杜文健、张彬任副秘书长,徐振川任裁判长,孙万信任副裁判长。协会特别聘请王敬涛为张店区象棋协会名誉主席,由会长曾昭远颁发证书。大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成立大会现场,为庆祝张店区象棋协会的成立,来自张店的棋友们自发举行了一场精英对抗赛,经过4轮的激烈对抗,最后周晨光力挫群雄,夺得精英对抗赛的冠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