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新村路路口处一空地起火 无人员受伤

2017-02-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28日下午,新村路和南京路路口东北方向一片空地起火

平房院内有焚烧过的痕迹

控制住火势后,消防车撤离现场

平房后的垃圾堆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孙剑)2月28日下午15点,网友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533-2868222反映,张店南京路和新村路路口东北方向的一片空地及两座平房冒起了浓烟,并出现明火。接到线索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

  15点30分,记者抵达了事发地,现场明火已被扑灭,两辆消防车正准备撤离。记者询问现场消防队员得知,火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着火地点是一处堆满垃圾的空地及两座废弃的平房,面积约一个篮球场大小。现场只有垃圾被焚烧的痕迹,而附近的杂草没有受到火情影响,房屋也基本没有受损。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该空地处平日堆满了垃圾,房屋内无人居住。

  据住在新村路名仕城的网友吕先生反映,28日下午14点45分左右,他在自家楼上看到新村路对面的空地冒气了烟,随后出现了明火。吕先生立即拨打119报警,五分钟后两辆消防车及一辆警车赶到现场。约半小时后,明火全部被扑灭。

  现场消防人员告诉记者,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