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影城振华商厦店退出淄博市场!昨日已停业并撤场

2017-02-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鲁信影城振华商厦店门口,“铁将军”把门

影城不复往昔日人来人往的场景

门口贴出的公告

影城外观依旧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仇晶)2月28日,大众网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得知淄博市唯一一家鲁信影城直营店——振华商厦店已于2月27日停止营业并撤场。进入淄博市场近五年时间的鲁信影城退出了市民的视野。

  2月28日,位于美食街的鲁信影城振华商厦店大门紧锁,不复昔日人来人往的场景,振华商厦停车场的收费员告诉记者,2月27日晚10点左右,影城的桌椅和设备已经被搬运走了。

  记者上前看到,影城正门口张贴着一张公告,内容为:“经公司决定,鲁信影城淄博振华商厦店于2017年2月27日停止营业并撤场,在影城淄博振华商厦店办理的原会员卡等卡券持有人请在2017年3月20日前,联系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公告落款为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

  这份公告的内容也得到了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济南总部的证实。该公司总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对影城振华商厦店做出停业和撤场的决定,主要考虑到影城所在振华商厦的运营情况和物业已经无法给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观影服务。由于淄博的观影市场依旧广阔,因此鲁信影城从淄博市场的离开只是暂时的,他向记者透露,公司正在选择鲁信影城的开店新址,相信不久后,鲁信影城会以新的面貌重新出现在淄博市民的眼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