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淄博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2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2月28日,共青团淄博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王朋哲 陆冰)2月28日,共青团淄博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办主任杨刚,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副书记赵晓煜、李厚永,党组成员、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出席会议。

  李明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的要求,在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将深入推进。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建团95周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一定要发挥好先锋队作用,引领全市青少年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产业转型升级、文化名城建设、生态淄博建设、城乡区域产城融合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磨练意志;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向从严治党的高标准看齐,坚持纪律管团、作风强团、制度建团,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淄博共青团各项工作巩固提升。

  马召芹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共青团改革的攻坚年,是改革向基层延伸的关键一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共青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为主题,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密切联系服务青年,狠抓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递补盖晓等2名同志为团市委委员,对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十四届团市委委员、侯补委员,以及不是团市委委员、侯补委员的直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受到表彰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