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老化 济青高速一罐车自燃

2017-02-28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乐天

据了解,罐车起火原因可能是行驶时间过长,轮胎老化导致。

经过确认,罐车内并没有水泥。

经过20多分钟的紧急扑救,火灾被完全扑灭。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徐建国)27日,一辆水泥罐车在济青高速沂源收费口附近起火。经过淄博消防官兵的紧急扑救,火灾被扑灭。据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汽车行驶时间过长,轮胎老化起火。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7日,一辆水泥罐车在济青高速沂源收费口附近起火。接到报警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沂源县大队南麻中队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向车主反复确认,罐内并没有水泥。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火灾被完全扑灭。

  据报警人称,起火原因可能是汽车行驶时间过长,轮胎老化导致了起火。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