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男子网上卖游戏账号 反被骗2500元

2017-02-28 11:13: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张丽

  晚报讯(记者张丽 通讯员李凤)高新区某手机游戏玩家魏某想出售自己的游戏账号,不料掉入别人提前设计好的陷阱,被骗走2500元。昨日,魏某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警求助。

  一个手游账号议价3000元

  在高新区工作的魏某平时喜欢玩手机游戏,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级别较高。前不久他在玩一款手游时,突然收到其他玩家发来的信息,称急需购买一个级别较高的游戏账号。魏某心想,自己正巧不想继续玩这款游戏了,不如将账号卖了赚点钱。很快,魏某在游戏中回应对方称自己要卖号,并且加了对方QQ,商议以3000元价格成交。

  对方提出,自己社会经验不足,如果一手交钱,一手交账号,担心魏某会更改密码来欺骗他,为确保双方诚信,最好到第三方平台交易。魏某觉得对方的话不无道理,便查询并登录了对方提供的“手游8259”网游交易平台,将游戏账号和密码挂上去出售。很快,对方通过QQ给魏某发了一个截图,告知他自己已经在网站上购买了其出售的游戏账号。

  账户有钱提不出还要汇钱

  正当魏某为交易成功欣喜时,他发现这个平台账户里的钱提不出来。魏某登录了之前出售游戏账号的网站后,准备将里面的3000元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内。他在网站填写了提现申请,却因输错银行卡号而被冻结了网站账号。

  魏某立即联系了网站客服,客服表示魏某需要在网站上充值与账号内资金相同的金额才能解冻。魏某告诉客服,自己卡内只有2500元,客服表示可以帮其申请。过了一会儿,客服告诉魏某,已经向管理人员申请过,魏某充值2500元也可以解冻,并给魏某提供了一张二维码,要求其扫描二维码充值。此时的魏某毫不怀疑,随即扫描了对方发来的二维码,并且把汇款凭证发给客服。

  可是过后魏某发现钱还是提不出,再次联系时,客服说魏某充值的金额没有零头,依然无法解冻。而此时魏某的网站账户内已经有5500元,要解冻需要再充值5500元。魏某察觉出异常,这时他想起询问买家,却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