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妇幼保健院门口一轿车自燃 周边市民积极救援

2017-02-27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一辆轿车发生自燃

  大众网淄博2月27日讯(记者 孙剑)2月27日晚,淄博市妇幼保健医院门前一辆轿车发生自燃,交通一度受阻。车辆起火后,司机在附近市民的帮助下迅速将火扑灭,车辆受损面积较小,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交通也及时恢复畅通。

  27日晚18点30分左右,有市民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533—2868222反映,在张店杏园路淄博妇幼保健医院门前,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轿车突然发生自燃,现场路段交通受阻。

  随后,记者于19点左右赶到现场,自燃车辆上的火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已被扑灭,车主正在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定损。记者看到,车辆受损部位为右前大灯位置,其它部位无损坏。

  据车主介绍,18点30分左右时,他驾车自西向东行驶至该路段等红灯时,突然发现车辆右前大灯位置突然开始冒烟,并有火苗窜出,他随即下车进行灭火。“路边商店的店主看到我的车着火后,立即拿了两瓶灭火器跑出来,没用几分钟就帮我把火灭了。”车主表示,他的车辆并没有进行改装,“不知道怎么就着起来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