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闯岗拖行协警近百米 故意伤害罪被拘留

2017-02-27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2月2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崔洋)近日在张店区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宝马车为躲避交警检查,肇事司机猛加油门,强行闯岗,将协警当场撞倒并拖行近百米,导致协警受伤。2月27日,肇事司机张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及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你好,车不能停在路口中间不安全,请靠边停车。”2月10日17点30分左右,在张店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一辆宝马车停在路口中间,交警劝其注意安全先靠边停车。“前面有个车喝酒了,别我,快去查他。”该驾驶员一开口说话满嘴酒气,随交警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没想到宝马车突然加速将协警拖行近百米摔倒后,宝马车加速向南逃离。

  “那名宝马车驾驶员太猖狂了。”市民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后,附近多名市民上前帮助这名受伤的协警。“我们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忙将他送到医院,但他却坚持值勤。”一名市民说。目前肇事者张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及无证驾驶已经被行政拘留,且罚款1000元。

  张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无证驾驶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到正规驾校考到驾证再开车上路,千万不要以身法,以免发生事故,悔之晚矣。张店交警将继续加大对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交警查纠不是目的,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