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今明两天气温平稳 3月1日又降温

2017-02-27 10:55: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冯艳辉

  晚报讯 (记者冯艳辉)周末天气非常好,蓝天白云,各大景区已经有不少春游的市民。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这几天气温比较平稳,从3月1日起,气温又开始下降,不过最高气温仍然有10℃。

  周末温度持续攀升,春游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爬山的,到淄博周边地市景区游玩的,市民选择不同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一场冷空气过后,气温迅速攀升至十六七度,市民纷纷换上春装。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局获悉,最近几天温度比较平稳,今明两天最高温度仍然保持在17℃,3月1日,最高气温下降至10℃,最高温度一下降低7℃,市民要及时加衣,防止感冒。

  三天天气具体预报为:27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2~17℃;28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6~17℃;3月1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2~10℃。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