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年内立项改造18个棚户区

2017-02-26 16:18: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董振霞

  晚报讯 (记者 董振霞 通讯员 董建鑫)周村年内立项改造18个棚户区。昨天记者从周村区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2017年,周村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棚户区改造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目前,太乙街民主胡同片区、二十里铺村片区等4个片区已完成项目立项,北岭、清泉片区已开工建设。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周村区要求,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要把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作为棚改工作的切入点,使群众全程参与棚改工作,真正做到“群众做主”,提高棚改积极性。同时,加大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目前,该区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太乙街民主胡同片区、二十里铺村片区等4个片区已完成项目立项;爱国片区等14个片区正开展入户调查及办理相关手续;北岭、清泉片区已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