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2017-02-25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张店区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发言 

张店区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军红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批复

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会长汇报了17年的工作计划

两名优秀运动员代表山东省作为全运会开幕式轮舞表演嘉宾

协会部分代表与体育局民政局领导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2月25日讯 2017年2月24日在风景华亭4楼召开了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到场人数40余人其中包含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张店区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张店区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军红,张店区体育总会副主任杨辉等领导出席,其中淄博大拇指轮滑俱乐部、淄博飞飞轮滑俱乐部、淄博1+2轮滑俱乐部、淄博天狼俱乐部、淄博飞扬俱乐部、淄博逐影俱乐部等俱乐部及众多社会轮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店区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军红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批复。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会长汇报了17年的工作计划。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张店区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发言并对轮滑做出了高度认可及肯定,轮滑作为奥运会的备选项目早已开始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在我国深受各年龄段群众欢迎、拥有庞大群众参与,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飞飞轮滑俱乐部是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管理下专注自由式轮滑的领头羊,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上万名轮滑爱好者、注册了数百名专业轮滑运动员、共获取53个奖牌211张证书,其中21个国际奖牌、33张国际证书、32个国内奖牌、178张证书,荣誉分别来自泰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老挝、香港、台湾、法国、俄罗斯、德国、中国。

  其中优秀学员代表全国冠军“张劲飞”、现MST国家队队员14年世界冠军“李文卓”。此次她们更是分别成为了张店区轮滑运动协会的轮滑推广大使和轮滑形象大使。今年轮滑以群众项目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飞飞轮滑俱乐部中两名优秀运动员代表山东省作为全运会开幕式轮舞表演嘉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