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代表李建鹏:打造国家供电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2017-02-2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宋婷婷

  大众网淄博2月25日讯记者 宋婷婷)“听了周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和启发,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2017年的目标任务,一股强烈的干事创业、创新突破、加快发展的激情和动力油然而生。”淄博市人大代表、国网山东淄博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建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建鹏告诉记者,过去一年,淄博供电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思路,全力打造“最好的电网”,提供“最好的服务”,争创“最好的企业”,争做“最好的自己”,班组对标、班组建设排名蝉联全省第一,低电压治理、“村村强网”让淄博的电压合格率、户均容量均居全省第一,同业对标、业绩考核等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

  李建鹏表示,2017年,淄博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全力供好电、服好务,争当“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将重点打造国家供电行业的“十大知名品牌”:即单电源、单主变今明两年要全部消除;户均容量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今明两年要达到2.78千伏安,率先实现国网公司提出的目标;低电压、高电压户数要保持全省最少;配电线路、220千伏线路跳闸要做到全省最少;变电站设备检修要做到送电零延时;文明变电站建设要走在全省前列;万户投诉率要达到全省最低,降到1;线损可算率要达到全省最高;营业厅服务规范率要做到全省最好;“五个一”抢修规范率要做到全省最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