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雷锋车站”落户淄博

2017-02-24 19:4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许文

  

2月24日,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隆重举行了被命名为“雷锋车站”的授牌、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同志现场留下美好寄语

总站“阳光天使服务班”在现场合影

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后大合影

  鲁中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韩妮)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2月24日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隆重举行了命名为“雷锋车站”的授牌暨揭牌仪式。

  中央电视台原工会主席任海先生,中央电视台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视科华总经理助理孙国明先生,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同志,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刘静女士,沈阳军区学雷锋金银铜奖章大满贯获得者、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同志,淄博市文明办王立敏副主任,共青团淄博市委李厚永副书记,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工会陈国强主席等一行领导参加本次授牌、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常务副总经理李华女士汇报了总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情况。一行领导对总站多年来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导向的“务实、仁爱、忠恕、卓越”企业文化建设及各项特色服务、志愿活动表示肯定。乔安山同志、吴锡有同志郑重地将雷锋像赠与总站,并与张其茂总经理共同为雷锋像揭幕。

  乔安山同志指出,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是全国第三家“雷锋车站”,荣誉称号是对总站创建雷锋车站优良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希望总站以此为契机,全体员工在饱受冲击的客运形势下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爱心、真心、细心、诚心服务每一位旅客,真情真意帮助身边每一个人。

  以“奉献爱心 传递和谐”为服务理念、被社会各界高度赞誉的总站“阳光天使服务班”在现场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宣誓活动,郑重承诺:学习雷锋,热爱祖国,关心集体,热心公益,服务他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新时代的志愿服务先锋。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工会陈国强主席作重要讲话并勉励淄博汽车总站全体员工以“雷锋车站”殊荣为“加油站”,再接再厉,为淄博市交通运输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乔安山同志、吴锡有同志、市文明办王立敏主任、团市委李厚勇副书记共同为“雷锋车站”揭牌,并深入车站一线指导各岗位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全体员工岗位学雷锋,做好本职工作,传递正能量,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淄博汽车总站得到更好更广更快地传承。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