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将建4座互通立交 计划总工期16个月

2017-02-24 13: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学昊 杨博文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张学昊 杨博文)2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住建局获悉,在“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城市发展战略指导下,结合高速公路及高速出入口建设,淄博市计划在鲁泰大道与鲁山大道、鲁山大道与张辛路、昌国路与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与原山大道四个交叉口建设4座互通立交桥,计划总施工周期约16个月。

  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工程师焦守法向记者介绍了4座互通立交桥的设计方案。

  昌国路与原山大道互通立交采用“对称双环+半直连式”方案,该方案昌国路上跨原山大道,由东向南和由北向东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半直连匝道,由南向西和由西向北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环形匝道。

  张辛路与鲁山大道互通立交采用“对角双环+半直连式”方案,该方案张辛路上跨鲁山大道,由东向南和由西向北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半直连匝道,由南向西和由北向东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环形匝道。

  鲁泰大道和鲁山大道互通立交采用“全苜蓿叶”方案,该方案鲁泰大道上跨鲁山大道,设置四条环形匝道组织左转交通。

  原山大道与鲁泰大道互通立交采用“对称双环+半直连式”方案,该方案鲁泰大道上跨原山大道,由南向西和由东向南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半直连匝道,由北向东和由西向北方向的左转匝道采用环形匝道。

  记者了解到,4座互通立交桥计划2017年5月下旬开工,2018年9月竣工,计划总施工周期约16个月。开工前,详细的交通疏导和组织方案将向社会公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