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运送长途旅客60.32万人次 圆满完成道路春运保障

2017-02-24 13:0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鲁中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孙海波 罗龙)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了解到,2017年春运期间,淄博市日均投放道路客运车辆1297台,客运包车270台,日均投放客运班次1618个,共运送长途旅客60.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5%,圆满完成了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无旅客滞留的任务目标。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淄博市各级运管机构、道路运输企业根据“以人为本、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指导原则,紧紧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春运工作部署,认真做好道路运输组织调度和保障,提高广大旅客“最先和最后一公里”出行效率。通过新闻媒体、互联网站等多种方式,加大客运班次信息、出行提示等春运资讯的发布力度,引导广大旅客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方式。各汽车客运站积极应对雨雪雾霾恶劣天气,延长售票时间、及时发布班车时刻和票源等信息,积极推行网络售票、电话订票、客运站联网售票、手机售票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认真落实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责任,并加强“三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了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