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全力以赴做好大会餐饮保障任务

2017-02-2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宾馆餐饮部的王元志厨师长向记者展示留样专用冰箱保存的样品。据了解,为保障重大活动餐饮安全,该宾馆会保存两天内的菜品,一旦出现状况可及时查明问题所在。

餐饮部行政总厨徐凤卫向记者展示宾馆配备的厨师用具消毒设备。

厨师们忙着烹饪。据了解,会议期间,他们每天要工作12个小时以上。

宾馆餐饮部的服务人员端上准备好的水果。

  大众网淄博2月23日讯(记者 王镇)2月22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开幕。作为本届大会的指定接待单位,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餐饮部全员上阵,加班加点、细致服务,为会议期间1000余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卫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2月22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山东齐盛国际宾馆的厨房,厨师和服务人员正忙着为参会人员准备晚餐。据了解,为了做好大会的餐饮保障任务,该部门100多名员工全员上阵,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我们为参会的人员准备了家常菜,确保符合‘八项规定’的要求。此外,我们搭配了时令蔬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的同时,还要保证营养膳食的合理均衡。”餐饮部负责人张慧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