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夜袭沂源 货车因道路湿滑翻入沟中

2017-02-2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事故车辆

指挥管控

交警帮助推车

交警帮助推车

  大众网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 何金金)自2月21日夜间开始,淄博市沂源县境内降下大雪。当晚在松仙岭路段,一辆白色箱式货车因道路湿滑,翻入路边沟中,沂源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往事故现场,及时处理完毕,所幸驾驶员未受伤。

  2月21日夜间降雪过后,沂源县各条道路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积雪,尤其在沂源山区,坡陡弯多,极易造成道路交通事故。沂源县交警大队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了紧急雪天道路应急管控方案,全体民警、协警以雪情为警情,从夜间开始,立即赶赴工作岗位,上路执勤巡逻,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积极营救遇险群众。在松仙岭、佛爷岭、刘家大峪岭、黄家峪岭等危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大货车、客车通行,积极协调公路部门撒盐除雪。并利用交警微博、微信、沂源吧、中队门前LED显示屏发布出行安全提示。

  当晚,在松仙岭路段,一辆白色箱式货车因雪后道路湿滑,不慎翻入路边沟中,沂源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索性驾驶员未受伤。

  22日一大早,民警提前上岗,在城区各主要路口、学校门前,强化指挥疏导,积极帮助摔倒群众。在城区鲁山路与健康路路口,自南向北为上坡路段,许多车辆出现上坡打滑险情,在此执勤的交警成了义务推车员,同行人一道帮助驾驶员渡过“难关”,受到过路群众好评。

  沂源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行经冰雪道路、背阴路段,一定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同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要根据道路状况,注意避让行人、骑车人,行经山区陡坡路段时,一定要确认安全,不能冒险盲目通过,遵守限行规定,听从交警指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