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周连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鑫 仇晶 王镇

  2月22日上午9时,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王镇 摄)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主持淄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王镇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代表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王镇 摄)

  人大代表在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 (王镇 摄)

  大众网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马鑫 仇晶 王镇)2月22日上午9时,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开幕。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主持会议,市长周连华代表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大会执行主席王浩宣布大会开幕,会场里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市长周连华代表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书面印发了《淄博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淄博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一并提请代表审查。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4名,未到10名,出席今天全体会议的代表实到404名,符合法定人数。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