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2017-02-21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李乐天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与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亲切握手。(王镇 摄)

王浩看望代表团成员并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王镇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与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亲切交谈。(王镇 摄)

  大众网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王镇 李乐天)2月21日上午11时,市领导王浩、周连华、王顶岐、于海田、尚龙江、高庆波、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看望了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王浩、周连华等领导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说,本次会议是淄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各位代表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要决议今后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今后,淄博市要全力打造城乡一体、产城融合、文化繁荣、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宜业宜居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王浩希望代表们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审议好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这次会议还有选举任务,王浩要求,各位代表要以对全市人民和淄博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精神,投好庄严的一票,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备感鼓舞。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围绕大会议题,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