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领导看望出席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2017-02-2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孙剑

2月20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来到淄博饭店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淄博市政协委员。

 

周连华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对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周连华代表市各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各位政协委员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周连华与各界别的委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大众网淄博2月20日讯(记者 丁稳 孙剑)2月20日下午,受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委托,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来到淄博饭店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淄博市政协委员,与民主党派、教育、经济、工商联、医药卫生等界别的委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并进行了交谈。淄博市领导郭利民、于海田、尚龙江、丛锡钢、高庆波、李明、刘东军、蒲绪章等参加看望。

  周连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迎来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他说,过去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作为,各项事业在转型发展中不断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饱含着各位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周连华代表市各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各位政协委员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周连华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思路措施。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我市转型发展、走在前列的攻坚时期。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全市的发展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政协委员肩负着光荣的政治责任和崇高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责任,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