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正规“小饭桌”达到510家 目前已全部纳入监管

2017-02-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2月20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全市2017年春季纳入食品安全监管学生校外托管场所公示名单,目前全市正规“小饭桌”达到510家,已全部纳入监管。如发现未纳入管理的小饭桌或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投诉。

  记者查看公示名单发现,张店区有144家校外托管场所,在全市各区县中数量最多。其次是博山区116家。另外高新区7家,淄川区70家,周村区37家,临淄区39家,桓台县42家,高青县22家,沂源县33家。

  据了解,校外托管场所多数因在居民小区开办,还未达到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标准,但是考虑到学生上学就餐的具体情况,食药监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这些校外托管场所进行食品安全登记,将其纳入日常监管。

  公示名单:

张店1

张店2

张店3

高新区

博山1 

博山2 

博山3 

博山4 

淄川1 

淄川2

淄川3 

淄川4 

淄川5 

淄川6 

淄川7

周村1 

周村2

高青1 

高青2

桓台1 

桓台2

临淄1 

临淄2 

沂源1

沂源2

沂源3

沂源4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