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大树倒民房遭了殃 居委会:正在协调处理

2017-02-20 10:57: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赵文晶

大树被连根拔起。

  晨报淄博2月19日讯(文/图 记者 赵文晶)由于今天凌晨刮大风,张店市府西一街3号楼旁一棵30余年树龄的大树被连根拔起,把居民家的门和玻璃砸坏了。目前,居委会正在和居民协商如何处理。

  今天上午,有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张店市府西一街3号楼有棵大树倒了,砸坏了居民家的门和玻璃。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一棵直径50厘米左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倒在一楼住户的房子上。记者在3号楼一楼一住户门前看到,进门的门框已经被大树砸裂,院子里落满了树枝,进出非常不便。

  随后,记者又来到二楼的一户居民家中。在这户居民家中,一间卧室的窗玻璃被大树的树干砸碎,床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西面的一扇窗玻璃也被树干砸碎。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被刮倒的是棵梧桐树,树龄有30多年了。今天凌晨风很大,4:00他起来还没有发现树被刮倒,5:30许他外出锻炼身体,发现树已经倒下了。

  记者来到张店科苑街道办事处欣苑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是老小区,前不久刚实施了小区改造工程,现在还不能确定树是属于个人的还是园林部门的。他们正在联系相关人员落实树的所有权,落实好后就对居民被砸坏的门和窗等问题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